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打架鱼篇~ XD

今天是叫亭陪我去买打架鱼的~
结果他看到一只很喜欢的~
他又买了~=.="
其实我没有一只看上眼~
但是还是买了它~

返回做工那~
把鱼放在新鱼缸~
美美哦~


my fish(blue+blue)

teng fish(blue+red)


fish tank - RM2.9
fish - RM2.5
fish food - RM2
摆美的小石头 - RM0.6


anyway~im happy =)

然后我把鱼丢过去跟亭的鱼打架~

伤痕累累~>.<


看他尾巴~本来很美的~

哈哈~这张他跑过来给我拍~^.^

跟亭大战之后~
看!!!有洞了!!
对不对!!对不对!!
讨厌拉!>.<


不过我的也不差哦~

把亭的打成酱~

看到尾巴后又一根东西吗?
哈哈~那是他的尾巴~
跌了出来~
diu diu feng~XD



find ~结束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