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不要做一些不负责任的事!!!我没有对不起你!!

我做错什么事!!
不爽我什么!!
请告诉我咯!!
不要摆脸色给我看!!!

我知道我脾气臭!!
但请你也想一想!!
你已经18岁了!!!
表酱幼稚!!
说人幼稚没有想过自己!!!


也不要说我幼稚!!
我至少成熟过你!!
好听点幼稚!!
不好听是没脑!!
我!!
真心当你是朋友!!!
你呢!!!!
摆脸色!!!
做幼稚事情!!!
你厉害啦!!!
反正说什么都是我错!!
因为你的样子给人看到!!
你永远都是"好人"!!!
真心帮你!!
什么都帮你!!
你一句不要做!!
什么都安排不到!!
而且你也知道我们不得空什么!!
一点人性都没有!!





To me nothing to do with you completely! ! Also does not matter! !



我~
永远都不会有真心朋友!
我知道!!

最近很多事情烦!!
我脾气不好我也忍了很多!!
请不要挑战我的极限!!
FUCK!!!!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