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来来...see here...

一开始先吓吓你们先....




喂..全部表死先...
看完才死...
(choi...choi...choi...)

我...
得空没事做...
更新...XD

更新之前..
已经想好要写什么了的..
可是...
现在脑袋一片空白...
最近的我..
生活好无聊哦..
都不知道做什么好..
我好想念比比...
他最近为当兵的事在发脾气..
我知道你很不喜欢当兵拉...
但是好过你做那些没有前途的工...
反而...
当兵可能学到更多不同的东西~
可是你不懂得拉!
我讲给自己听罢了...

我..
好像又要自由了...
可是..
可怜的我没人约...T.T
自由了还是在家...
喂..
你们特地的吖?
我不得空的时候死命约...
得空的时候没有动静...
死掉了?
哎哟!!
都说不可以死先咯!
要听我啰嗦完先...

anyway...
新的开始...
是好的...
我会接受...
哎哟...
我知道我写到很无聊...
ngam cham...

好啦~
你们可以走开了...XD
(几衰阿...打完斋不要和尚)

开玩笑的拉...
我好无聊....=.="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