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my hand de is 酸梅~XD



好久没有见到你们~
超 想念你们的>.<


森森还好吗??
哥俊宏~想念你叻~
丽婷...迟点去找你~XD
惠亭~=.=他每天在我隔壁~看到闲...
番茄~ 喂~不要爽爽就不找我~
志明~ 哥~你不理我不用紧..我很有你心的ok~
golden fish老鼠狗....很久没有看到你~no feel ...XD


比比~miss eu..>.<


超期待7月的来临~
可以出街
可以找你们~>.<
但先说一声..
我7月也是很不 得空~
哈哈~我太自 恋了

比~我说恨你~
其实是真的恨你~
又爱又恨~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