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选择跟你一起...

对??还是错??

好像...

有很多你喜欢的~
我都不喜欢...

怎办?
你会迁就我??
我不希望~
好像很委屈你~
迁就我~
会让我变到很放肆~


〉你可以适当的时候说下我....不要给我小姐脾气发作
〉不可以骗我~这是理所当然的~
〉表酱呆~我喜欢聪明的男生~笨笨不用紧...但是要明白我说什么...
〉信息?迟回不用紧..我知道你做什么工~我知道你忙~
〉表出酱多夜街...我不喜欢~也会担心~
〉戒烟啦~我真的不喜欢>.< 我知道你在戒着~我相信你能的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信~所以....请不要骗我~
〉请照顾好你自己~代表照顾我~ ^.^
〉不得空的时候说一声~我不会生气的 =)


我现在还不知道对你的是爱还是喜欢~

我希望你可以让我明白~ ^.^ ~


请恕我小气跟不会撒娇~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