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im back =)

这个星期~
不对...
是上个星期..
一直出去...

因为比比要当兵了...
前四天抽时间来陪他~
但是我前两天已经出去了~
呐...
那个大只老咯~
炜森...
从batu回来...
我很好人的咯~
他每次回来我每次都陪他...XD

没有拍到照...
他带他前女友来...
拍谢跟他拍照...
等下人家吃醋....>.<

15-06-2010 out look
go out with my gor and sem...
no take more pic...
and gor buy cloth =)
i just buy 2pieces only...
but nvm...
beautiful too...
i like it!


16-06-2010 out look

原本要去滑轮的...
sem put the aircraft(放飞机)
新潮的英文..=)
结果就去陪gor走走而已...

5点多..
返归...




17-06-2010
今天...
开始跟比一起了...
一早起来去滑轮..
去滑轮之前叻~
独中有个聚会哦~
J2(2)....
安泰叫我去~
但是...
想了很久~
结果只是去看下他们就走了~
得空没事做酱~
>>>>安泰你高了叻!!哈哈

过后就去我的滑轮~
为什么星期四去~
因为便宜啦~
女生RM10~
结果我一去就给他RM20~
因为要买袜子跟token..
算算全部加起来应该是RM15罢了的啦...
结果他还跟我讲不够..

my god~
know he say wat...??
2day is holiday~
RM20!!!!!
find!我给多5块...
T.T 被骗了....

进去有比的朋友..
还有...
番茄...XD
今天没有拍到照...
都不想拍...
不知道做莫...

差不多4点半就出了咯...
因为全部要睡觉...XD
先去MC吃 mum mum....
过后等婷来..
陪他走一下就回家了咯~
一起返归....=)
超级想睡觉的说....


18-06-2010
本来应该一起去云顶...
但是我劳概...=(
表去了....
比陪我...
muackxxxx....


19-06-2010
今天在家渡过....=)
一点都不会闷~


20-06-2010
先去sunway...
跟比走下街...
然后5点返归...
gam早gek??
返屋企训觉拉...XD
do piggy =)
晚上起来吃饭..
andthen...
回家....


比...我会想你的...T.T                      
  比...我会去看你的...           
     我会等你回来...=)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