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我恨你!!!!!

我根本就不是你女朋友!!

而且也不像!!!

你当我是什么!!!

问你自己咯!!

你火就大晒!!

我火你就不爽!!!

什么东西!!!

没有脑的阿!!

你以为我真得很爱你不敢离开你啊!!!

你有多少次逼到我想离开!!

是你挽留!!

给你机会!!

我信你!!

所以还跟你一起!!

现在呢!!!

fuck!!!!

跟你吵架!!

还给你说我幼稚!!

没有想过是谁害的阿!!

我幼稚!!

为了谁!!!

我很讨厌你!!!

最讨厌就是你!!!

陈俊杰!!!!!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