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烦!

我真的已经不知道...
跟你一起是对还是错..
现在的心情超级...

超级复杂!!

感觉很多事情!!
头脑要爆炸了!
为什么...
我不想每次提啊...
我不知道我做错什么咯~

上辈子欠你什么?
你有想过你怎样对我吗?
你有想过你为我做过什么吗?

我真得很累...
如果可以...
我会选择...
这是不对的...
可是我宁愿不要烦!

你...
已经在我生命中留下少许的....

回忆??

我是不会忘记~

但是我能对自己说...
你不是我要的那个人....
就算全世界剩下一个男人...
我...
绝对不会再选你...


认识你...
是缘分...
我上辈子欠你的...
这辈子痛苦的还...
无论我怎样跟你说...
你都不会明白...

所以现在..
我选择了不说..
顺其自然...
我们已经了很久...
不知道几时才能解决...
我不想再拖...
不想一辈子都跟你这个男人...
没用的男人!!





孽缘!!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