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hamster篇...XD

haha~
我跟亭又无聊~
跑去买hamster~

realy lame....XD

咔咔~
一人选一只~
超kawaii的~
最好的是不会咬人~

之前养的被咬过~
怕怕呐~>.<

但是我是虐待狂~
hamster迟早死在我手中~~
变态!!XD


看照呐~
这只是我的..
他很乖~
不会乱跑的呐~^.^
可爱涅~
不要爱上他~
他是我的~
真得很可爱~
可是他有点喜欢......

............................................大便............................=.="

阿~
看亭的吧~
你们没有看错~
他的头是蒙的~
Y??Y??Y??
because它很会跑~
抓不住他~
抓住了..他头又一直摇~
betahan       =.=
只拍到一张..


anyway....im happy =)



>>>>i love u~i come find u a.....                                         no!!!u dun wan come<<<<        

>>>u must love me 2 de~hehe^.^ kiss ♥                            speechless ... is you kissing me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