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爱理不理?

我对你的感觉....

爱理不理....

不理不睬....

嗨....

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



最近..
过回闷闷滴日子...
做工...
回家...
冲凉...
吃饭...
再去做工~
回家...
上网...
睡觉...
这就是我每一天的行程...
没有变过啦喂....XD

我...
再过多5天..
自由啦~
im free.....
可是自由叻...
过后也是闷闷的过~=.=
好sad..

P.S : 我不因为跟某人吵架了所以没有朋友...
那个人不要对号入座...
谢谢...


今天..刚才..
讨厌我妹拉....
等我有车看~
弄我生气~
我直接走掉啊~!!
你没有脑的..
什么事都不会交待~
几岁了哦~
还小阿....
吼吼吼....



说真的~
我最近好像有点想念roller....
是因为想念的关系吗??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