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working..

第三天和第四天~

第三天的look.....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拉~

我回家会想你叻...
真的才2天....=.=
最近都晚上都有陪宝贝哥yor....
hahaxx.....
你最拉.....宝贝gor....


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
最后一天的look.....

今天放工搬完货去店....
嘿嘿...
我们的快乐时光来了~
去吃烧鸡翼....
烧鸡翼....我至小仲意吃....
整桌的人笑到沙声....
sibehhhh够力....

整班都是38的.....





4天结束了.....
我很明白我的心里是在想什么哟....
也很明白我对谁有感觉....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