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算了吧~

我想说~
我很想说~


希望你看到...=)

试过了~
不是我们性格不和~
而是因为那件事~
自从那天晚上~
我知道你已经不想理我~
我知道啊~
你讲的话~
是真心又怎样....
假的~lie me only~
其实那天我回到家不想出了的~
就因为你一句话~
"我对你是认真的"
呃~....你应该跟很多女生讲过哦~
所以我就去了~
结果换来的事~
你的不理不睬...=)
我知道那时大概是最后一次吧~
一起出街...
因为我的感觉~
>任何东西都重要过我~
>我是透明的~
>90%的时间~不是给我的....=)
>我连要1%的时间也很难~
心淡了~
以后~男生的话不要信~
信不过~
信来让自己辛苦~
原来真的是因为"那件事"

我给你玩到了...^.^

还有~
我以后不会再烦你了~
也不会再说打给你 =)
我知道你不想理我~
算了吧~
我知道了....=)

还有~请叫那个fat woman不要无端端来骂我~
太幼稚了啦~



喜欢一个人不是酱的~
你......................................




虽然酱~说
但是心还是好 T.T
好想哭 >.<
我好笨!!


好失望

其实你不想我打给你可以跟我说的~
 我不会拿刀逼你的咯~
 我只是想说清楚~
 和问清楚~
 可是~
既然酱~
算了吧~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