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何书意....
你给我看清楚!!


我也是有当过你是真心的朋友....
以前的事...
如果我还记仇...
我想要报复....
我不会只是让你失望那么简单....

我做工..
早上7点半就醒来了你知道吗?
我不你信的原因是~
因为你根本不我~
所以....
我选择不回...
也费事争吵下去啦..
这一件事....
你就可以很生气??


那以前的事呢?
我是不是应该杀掉你??
我当你是真心朋友啊...
你呢?
叫姐妹们排斥我不用紧...
还幼稚到写麦清单...
还要罚款!!!
你还可以在幼稚点啦...
你说要我陪...
我每天就去你家...
而且是放学后去...
那时几岁??
怎样去...为了你...
麻烦人家做我司机阿....
我现在想起都觉得很傻!!
还有...
中学又吵架.....
最后...
我超级厚脸皮...
做了一天的心理准备...
去找你聊天....
如果那时你不理我...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堪吗?

你文笔很好啦..
你是好学生...
我会带坏你??



各有各的生活....
是你先有你的生活...
我才去寻找我的生活!!
不然我能怎样??
要我配合你的生活吗?
朋友....
不需要介意是不是""朋友啊...
真心对待就可以了阿~

而且你的好朋友也不是我啊....
为什么你都要我把你放在我生活里重要的地位....
要我的生活里也一定要有你的存在??
而你....
还是过你的生活啊....


你好自私!!!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