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3-7-2010

 the mines exibition day (2)


今天~跟昨天一样...
废话....XD
今天...
今天~
一去到~
他们好厉害~

竟然会自动自发~
知道要做什么...
好啦~好啦~很good的~


只是我们全部都太爱玩了....

2day our look ....


补充一下...
昨天早上~晋偷拍我们....=.="
是不是有非主流的感觉叻~
错了拉~
是我们全部等到要睡觉了~XD


我发现一样东西~
晋好像有“想要切东西症” XD
他昨天拿刀割到我............的手....T.T
痛痛啊~
他一直拿着刀....
想要切东西...
水果都要给他切完了...
证据...
有问题的~
太没脑了啦~XD
会无端端跟我说 meaow....
可是一直切罗卜来吃...
er....
难道现在的猫都喜欢吃萝卜??
还是现在的兔子会学猫叫....=.=

知道这粒是什么吗?
萝卜来的~
蛤...为什么会酱~
呐~上面拿刀那位咯~
得空没事做~
把萝卜切成酱~
然后一直边那些烂魔术给我看~
笑到我傻  XD


又到了晚上~
自拍时间到~^.^
妮偷拍我耶~
呐~一人一次~
打平咯~^.^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