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最后一次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 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 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 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 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 永远 爱你。 
背后故事

有一对感情非常好的小情侣
双方家长都非常满意对方
准备大学毕业就结婚正当高三开学不久
学校体检
检 查出那个女孩的血蛋白有异常
之后去医院检查
查出她患了一种非常罕见的隐形皮肤遗传病
这种病越严重皮肤就越嫰

就像 宝宝皮肤一样
最后会因为皮肤太嫰
承受不了肌肉和血管的内压而撑裂

虽然不能医治
但那个男孩和双方家长
都要 求那个女孩住院
就算不能医治也要尽量活长一点

当医生确定女孩还有不到一年的生命的时候
那个女孩好像抛开所有的恐惧似的
不 再把自己关在病房里不见人
而是天天都和那个男孩和家人出去散散步看看日出日落
也就在那时她开始写日记
努力的记录已成过去的日子与 所剩无几的时间

当那个女孩再写到某一次和那个男出去的时候
女孩才发觉
笔下的文字
绝大多都是她和那个男孩一起经历 的事
那个男孩已经成为自己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于是那个女孩决定留下一份礼物给那个男孩


荆莿鸟的绝唱

若 干星期过去
曲作好词填好
就找朋友帮忙语录歌
已经病入膏盲的女孩
喉咙的皮肤用大力一点就会出血
但都坚持要自己唱

当 U盘出来之后
那个女孩竟然要求安乐死
还说一开始就打算这么做
而且和那个男孩说要陪着她到她睡着
还说要在临睡前对那个男孩 说一句话
手术关灯熄灭之后
那个男孩出来
那个女孩的妈妈把U盘给了那个男孩
那个男孩听完之后
和他妈妈说
女 孩最后对他说的是:
“在也不能看日出了

不过我不怕
因为是你陪着我睡着......
我爱你”

因为 那个女孩最喜欢就是看日出了
所以那个男孩决定要走遍可以到的地方
将每一个地方的日出都送给那个女孩

2008年年头
那 个男孩在一次上山的照日出的时候
失足堕山
被人发现的时候尸体已经腐烂不堪
然而相片里面
朝阳的霞红依然充满温馨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