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想说多一次~

其实我好想你 XD

表婆婆妈妈~~

其实我真的好想你...T.T



我都不知道我做什么?
因为那件事!!
我的感觉是因为那件事~
还有!
你以为我不关心你!
以为我根本不喜欢你!
可是你都没有问过我怎样想...=3=

衰佬!!

吼吼吼!!我想要发泄!

才一起四天!
竟然那样...
然后算了!
我知道你一定不爽~
心里有准备了拉!
那天晚上的话!
假的!我好笨呐 T.T
结果~
最后一次出街后~
果然阿~
没有信息我了~
早知道就丢爆电话....
还傻傻等!!
又不敢说!
还有~
才一起一个星期~
就要跟我借钱~
阿拉喂!!我要怎样信你!!

真得很没脑!!
我是指我!!

 我好没脑哦!!!!

太笨了拉~
现在~
都不知道要伤心还是开心....


蛤蛤蛤!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啦!
而且!
你分手的理由好烂啊!!
 什么叫"我更爱的女人....他选择回到我身边"
=.="    在我们在一起之前~
你还说你最爱的只是我~
还说那些肉麻话....
都不知道为什么你可以说的出口~
我不是那种随随便便的人~
 不是你来~我就要给你!!!
我接受不到咯~

你干姐~太幼稚了拉~
无端端发信息来骂我~
我一直要打电话跟你说这件事~
结果你就一直睡着~
你给我的感觉是你根本不想听~
不想听就说咯~早上还好好的~
我对你冷淡~是因为你根本就没有让我觉得你想要跟我说话阿~=.=
而且你对我更冷~
结果~我做工超累~
还好超累~我不会去想酱多~
只是觉得是不是我的问题~
然后就自动找你!
嗨~

没有拉~怎样讲~
都是那件事~!




huhuhu~~~~last time~ last time~

anyway~
i wan happy.. =)
i must try my best to 4get u  =)



and~~~ play boy pls get out~
hate hate hate!!!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