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做工做工...

最近一直做工...
pengsan 了...

P.S=我跟亭都不是花瓶...
我们也有做工的好不好...
不要说到我们来玩得那样..
我们都听得懂!!!
我们也会介意!!!

但是我一想到做工后就开心^.^
所以我会...

22-07-2010
今天的look...


今天放工了去food court吃mum mum..
哈哈...
又来38了...
说真的...
我很喜欢放工后一起去吃东西哦...^.^



23-07-2010
今天的look...

奇怪厚....??
当然哝..
超级拍谢...
尤其是我跟亭把头巾绑上来的时候...
我们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
才走出厕所...
>.<

但是过后就习惯了咯~
还很自恋...XD

嘿嘿...
放工时间又来哝...
walao...
每次叫这么多的东西吃...
做工会爆肥涅.....
还好有很多肚子可以装一下...
每次都扫光光...
好棒哦...=D



24-07-2010
今天的look.....

今天提早一个小时放工...
但是...
今天都好闷...
因为....
2个人都不见了....

一上车亭就说...
没有他们好不习惯...>.<
他有他的想....我也有我的想....
都不出声...
过了一下...
驾车的就开声说阿...
"喂....做莫你们酱静的?!"
然后亭就说...
"当然咯...他们都不在...."
噢~~~~~~~~~~~~


我们也不想的好不好...XD
过后有38一点拉...

然后就去吃点心哝...
很贪心一下...
拿很多...
我们看着桌子的点心..
然后某某人又开口了...
"今天才4个人...我们吃得完吗??"

哎哟...干嘛一直提阿..
我们都知道...
那两个还超级无聊...
吃东西又打电话...
上车了又打电话...
我跟亭一直在笑耶....
尴尬到死...
最后...
11点半才到家....


又结束了....
不知道几时还有耶....=(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