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30-01-2010-星期六

今天是出街扫衣...

但是我"bo lui"....

T.T
只好看他们扫....

比比...森森...丽婷....霖伸
其实不是全部有收获....最多收获的应该是霖伸....>.<


哎哟....
走到一半我的鞋子烂了叻···!
比比森森和霖伸很伟大的.....

帮我去买super glue......

搞掂...haha...

谢谢伟大的三人.....

鞋子烂的时候...
我和丽婷在厕所"拍照"....XD....
很自恋...>.<.... 女生"自恋无罪"



丑不要介意....>.<..... 过后因为很闲.... 没有地方去.... 就去没有人的地方躲着"keng gai" 结果.... 我又发现.... 鞋子又了!!

super glue先生再次出马.....
但是我的手中招....
鞋子又中招....
=.="衰.....

要回家时....全部跑去
lot 10....
目的:买shushi......
狂扫最多的就是这个XD...
因为很便宜....
全部有跟着扫...
haha.....

最后回家....
有位专家帮我把鞋子修好了....^^....
还好....
不然星期一和比比去吃buffer没有鞋穿....
九不搭八...
会很"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