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从新开始.....

假如可以从新开始....
我宁愿只当你の朋友...
也不会告诉你"我喜欢你"...
这样一来"我还可以默默の守护在你身旁"..
现在の你却是离我好远...好远....

我不能强求你能给我多少你の爱...
我不乞求你能让我拥有多安稳の爱情...
我要の只是....
你偶尔想想我...
偶尔抱抱我...
偶尔让我知道你是在乎我の...

因为爱你...所以放手还你自由...
因为爱你...所以不让你困扰...
因为爱你...所以我宁愿自己难过...
因为爱你...所以逼自己离开...

爱与不爱已不再重要...
伤口会随着时间の流逝而慢慢愈合...
然后逐渐以遗忘...
就像你永远都不知道....
我の记忆中....
曾经有那么一段故事...
这段故事总会特别の痛...

一个人在等待爱情没有结果の我...
会傻吗?
经常梦见自己对自己说:“算了吧,你失去の只是一个不够爱你の人,但他失去の可能是一声中最爱の他人”...

人就是这样矛盾...
也许就是因为没有结果....
才不会不断地去追寻答案吧...
当初以为自己很痴情...
但在别人眼里...
我只不过是幻想能够拥有你罢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