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20-02-2010


今天....
差点睡不醒....
=口=...
醒了就冲凉打扮咯....

然后赶去金河....
滑轮....^.^.....

又来...
walao eh...........
sibeh多人.......

今天是特别多人去....
而且答应了人...
我才去的....
不然才不要去....>.<......


接下来会有很多照片......要有心理准备.......


伟伦....答应了他陪他去....而且他还欠我一餐叻..
霖伸....比比的表弟....
lenglui....比比的妹妹.....

....我的哥哥...干的....
....宏的弟弟...也是我的弟弟.....XD.....

家骏...我的死党....
还有很多....有些没有他们的照片....
还有一个......
靓女丫丫......我的干姐.......



今天扑街2次.....
到死.......
很久没有跌到了咯....
给人得......>.<........
然后去吃东西.......
再去打机....
打完了去厕所...... 

又拍照......
 















































哈哈....叻........
两兄弟dam dam.........>.<........

过后我们游下花园就回家了咯..........



__________2day___________



哇....
一下子发酱多帖......
超累的.......
今天一整天都是发帖.......
现在要准备.....
就是等下...
要拜天宫......
86.......X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