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爱情❤

♥爱情♥
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如果有感觉,
不管对方怎样伤害你,
你也不会生气,
你还是会深爱他...
相反的,
如果没有感觉,
那个人为你付出再多,
你也不会爱上他...
♥爱情♥就是那么自私!!
但...
我们可以改变...
因为...感情可以培养...






┈━═❤┈━═❤┈━═❤┈━═❤┈━═❤┈━═❤┈━═❤┈━═❤┈━═❤┈━═❤┈━═❤

~~
~
~
~
~
~
.......不要说我傻嗨.......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私永遠にすべてあなた




¿ǝןqıssod ǝq oʇ˙˙˙sǝƃuɐɥɔ˙˙˙ʎɯ ɹoɟ 'uo˙˙˙ʇɹɐǝɥ I ʎɹnɾuı ʇou op˙˙˙ʇɹɐǝɥ ɹnoʎ ǝɯ ǝɔɐןd ɹǝʌǝɹoɟ osןɐ ʎɐɯ noʎ ʇɐɥʇ ǝdoɥ oʇ˙˙˙ɹǝɥʇǝƃoʇ uı noʎ ɥʇıʍ ɹǝʌǝɹoɟ ƃuıʇuɐʍ I˙˙˙ɹnoʎ ǝʞıן ɹǝʌǝɹoɟ I˙˙˙ıqıq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