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昨天晚上~

又跟
TA吵架了~

讨厌到要死..

都不知道他想怎样....

折磨我啊?


每次都是这样每次都是这样~

是啊....

我每次都是这样啊....

不爽去找另外一个啦~


kanasai......



不要逼我做对不起你的事....

忍耐是有限度的....





上次在TS我都还没有跟你算账....

我没有打你一巴跑掉算个给你面子了~


现在....

妈嗨......

很想打你~

新年都要给你弄到心情不好~

没有脑的~


看下你以前跟我讲话....
和现在有什么不同拉!!!



对不起都不会讲~~~~
贝比贝比!!!!



你去死啦!!!!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