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01-02-2010-星期一

今天早上....
比比就带我去swiss garden吃mum mun....^^

hotel来的哦....

其实很紧张....

因为全部不认识的~

=.="

12店多去到.....等到2点多....

要死掉了....
跑去厕所偷拍照...

hotel水准高点.....

灯光leng点.....

haha....XD....



过后吃完东西鸟涅.....
续2摊....
打bowling~
ZZZZZ~
过后等森森他们来....
吃了东西....
他们就回家了。。。。
没有跟他们一起吃.....
我跟比比去吃麦当当。。。。

我吃到很不开心.....
想哭.....

不要讲原因...

等下给人知道~~

过后~~
又闲了咯!


跟比比过金河~
去看TA的衣~

结果还是没有买....
=.="
去回TS~

我买了一件很像jacket····但又不是····

是外套的衣···

很美···

喜欢····

过后和比比买了这个!!

=.="!!!!!!



知道贵....买错了!
对不起拉比比~
浪费钱鸟......



越来越不想跟他们出街....
没有话讲····
感觉我是多余····
很讨人厌!!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