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期待小学聚会.....

这个星期六.....
小学的朋友约出来玩....
可是好像有些人不想去....
我真的希望可以跟她们再一起玩......

以前在小学的日子....
是多么开心....
当然也有不开心的啦....
就是XXX....
你吼.........
我是不知道为什么你以前会那么讨厌我拉.....
但是现在你有当我是好朋友就行了......

现在我也有点讨厌自己的说.....
o(︶︿︶)o
为什么呀.....
我也不知道.......
就是很讨厌...
为什么自己每次那么任性 ...
那么的小气......
我现在有改的阿......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嘛......

上到中学更不用说...
sibeh衰.....
给老师冤枉....
给同学嫁祸.......
一大堆衰事.......
在中学.....
整个人快要掉......
转了校更糟糕......
所以我一点也没有后悔.........休学.........

现在我只希望朋友会谅解我......
不会不理我.......
只希望可以被你好好爱.......
不像吵架.....
很累.....(〒︿〒)






Σ(  ̄□ ̄;)






我说到那去了...
。。。。。。。
言归正传.....
我真的很希望他们都可以去........
我希望我们一年的友情....
不是这样而已.......


真的很希望.....~( ̄▽ ̄)~*

我也希望他们不要变.....
还是以前那么38就好.....( ̄▽ ̄)

开完笑啦....

( ̄3 ̄)
不好笑.......

A。。。A。。。A。。。。A。。。
有看见乌鸦飞过吗....
有吗....有吗.......
kanasai......
没有吧.....

我知道...

表怪我......
因为晚上.....
不对。。。。
是早上料.......
睡不着........

明天还要出去嗒....
都不知道起不起得来.........




各位.....
我废话说完了.......
安安吧..........



( ̄. ̄)ZZZZZ







*你最好有看到*
还有一个......
劳伟晋..
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星期六都要去....
不然我去你家你......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