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讨厌你~!!!!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也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心碎"~
已经试过一次.....
但是不舍得.....
你叫我给你机会....还是最后一次机会.....
为什么每次都是酱....
讲到什么都是我错.....
我说是我错...你又说不是.....
你要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咯......
想.......
当初为什么会接受你......
如果不接受你可能现在结果会不一样...........
没有认识过你更好......
什么事都不会发生.....
错什么....你笨?你迟钝....
一起酱久了....你根本不知道我要什么....
每次只会弄我身生气.....生气了还问我气什么....不爽什么.....
现在是怎样....你是天生少根经....
还是我无缘无故发大小姐脾气....
又是我错....
想念你....才会说气话...
结果你不只没有哄会我....
还跟我吵架.....
又是我错.......
心很痛....
刚才才起床不久....就吵架....
本来想什么都不想....去吃饭...
结果...我竟然一边吃一边哭...
为什么.....
为什么还会为你哭......
真得很讨厌你.....
你说为我改的东西....
一样都没有改到.....

你因为做工....
见面时间少.....无所谓...
我了解.....最多自己在加发下脾气就好了.....
可是你做事情每次都没有想到我的感受......
我要忍几久....
你信息有时候久久回一封...那时你不得空....
可是在你家呢?
你玩电脑完全不理我.....
又怎样....
我不爽你又问我不爽什么....
你就没有别句问...不会用脑想...
人不在你还会信息....
人在....你就爱理不理....
我算什么....
只是在那边自作多情.....


每次吵架过后....只要你发多几封信息来....我就会理回你.....
这次我不会.....
是不是因为这样.....
所以每次吵架过后你都当没有事发生....
心碎了.....
真的心碎了......

因为你...
我伤了一个爱我的人...
原因是我不爱他...
爱你?

刚刚跟全部追求我的人说....
可以让我爱上他....我就接受他......
到底我这样做是对还是错......
可是我可以说....
这次我是认真的!!我真的很生气~~

谁能告诉我现在应该怎样做........

你说你爱我...是真的吗?
为什么我觉得我们越来越难沟通.....
我们说过要永远在一起.....


能实现吗?



1 条评论 :

  1. 宝贝姐吖~
    有时候你不开心可以想想我吖~
    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陪你哒~
    而且~
    哥哥那么爱你~
    只是大男人脾气~
    骂他打他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