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狂扫....24-01-2010

扫什么涅.......
.....>.<......


今天去金河扫了5件一衣....一件裤....

虽然我觉得很少.....

但做人要知足....

好过没有的买...^.^
....

咧....hexhexhex....(奸笑.....)
(在说废话....还笑...=.=....)


虽然很乖...但是不开心...

因为
....

wo的衣不见了.....

在金河....

要回
家的时候....
竟然发现""

不见了!!!!!


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那件....T.T.....


sibehhhhh赌懒........


吼吼吼...
我明明拿在手的啊....
明没有放过耶....
为什么会跑掉.....

难道是....."灵
异事件"....
哈哈哈.....

开玩笑...

不可能
啦.....

T.T 我的衣不见了.....
算鸟.....

w
o会节哀.....

嘻嘻....
除了买衣....
还买了一样东西.....
给你
看....^.^....

不知道是什么涅.......

是...

star charm & love....
XD
....给你们看多一张.....

看到
那美丽的灯吗?(不是拍到很清楚...表介意...)
开了它....

你的房间会变
到很漂亮+浪漫哦.....
我要带去比比家....

把我们的小窝....

变浪漫.....^.^.....




还有.....自恋狂....>.<....
我知道我肥....表介意....>.<












这是跟丽婷在大头贴店拍的....^.^.....



过后呀...就回家咯....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