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我跟你....
算是好回了吗~
你の承诺...
何时才会实现?
我要等几久?
好怕又再次受到伤害~
心碎了很多片~
不知道你能不能把他拼回去~

原谅你.....
是不是对の.....
对你の期望已结束.......
你给の新希望~
会再换来一次失望吗?

好怕.......
心情好复杂....
但是不想离开你.........

~~


今天是很闷的一天~还有....很烦!!
明知道我有男友了....
为什么还不放弃涅?
还说"我只爱你"
!!!!!!
拜托....
回你信是想摆脱你~~
不回你信是因为你很烦~~
结果.....
=.="变成更加烦~

是....我是跟男友吵架....
又怎样啊?
吵架不代表一定会分啊....
也不代表你就有机会......
吵架罢了....
他可以不❤我....
但是我可以❤他~~~~





放弃啦!!!!
你没有机会啦!!!!
我只爱他!!!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