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22-01-2010

补写的~因为昨天电脑上不到网..

T.T..简直就是闷死我....
所以今天补写回...XD...
还有....


昨天到半死...
简直就想杀人....
谁理我谁中骂~
前男友无端端打电话找我...
被我骂了....

惭愧.........
没有脸跟他道歉........



一半是爸爸害的.....
喂....新年耶!!!!
需要酱""孤寒""吗~
拿多一点钱好象会死酱......
讨厌.....18岁之前....小孩跟父母拿钱.....

天经地义啦!!!!!!!!



好想大声骂..................









停机一下.........








明天要跟丽婷出去~
本来是今天......她有补课.....

所以改明天咯...
看照片先...XD....




嘻嘻.....然后我要和她去金河和TS狂扫衣服~~~~

咔咔..........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