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被妮♥点到了。。。

规则: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kath呱.....
2.星座:白羊座~
3.生日:27/3
4.兴趣:信息,上网,睡觉,漫画....
5.血型:不知道....
6.最宝贵的东西:在我生命里的全部.....
7.最讨厌的东西:蟑螂!!(如果蟑螂一直在我身边飞...我看了会恶心到想哭!!)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有.....
2.有交往吗:当然有.....
3.幸福吗:他不要酱笨我就很幸福料~
4.他很爱你吗:去问他....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见鬼....但是不要会"来也"的那种~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Babes. 妮
2.他是你的谁:朋友+男朋友的妹妹....XD....
3.他的个性是:不知道涅......还不清楚>.<
4.他长得怎样: 索~~~咯~~
5.跟他认识多久:不知道怎样才算认识....=.=
6.你想跟他说什么:干嘛点我....=.=.....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他哥哥不介意3p,我无所谓....XD.....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好听的咯~
2.最爱的季节:秋
3.最爱的卡通:be4 christmas__jack
4.最爱的颜色:粉 黑 白
5.最想去的国家:台湾
6.最爱的水果:水蓊,杨桃
7.最爱的饮料: 绿茶,汽水
8.最爱的人:1。家人 2。比比 3。朋友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有点
2.你很爱笑吗:被点到笑穴的话.........很巅~~~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还好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没烦恼
5.你喜欢自己吗: 还好~
6.你喜欢音乐吗: 喜欢
7.你喜欢体育吗:不喜欢
8.你喜欢跳舞吗:还好
9.你很专情吗:一定
10.你喜欢睡觉吗:超喜欢(衰每次都睡不着....)
11.你喜欢唱歌吗:喜欢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排名不分先后!

-XIIaO SeM's Blog
-чэи чэи


bo liao~=.=~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1.有多多钱....
2.跟最愛的人永远在一起~
3.再给多我三个愿望.....X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