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mid valley working days

22-10-2010

这次展超多东西看得...xD
又有靓女可以kap哦..
幸福-ing...

在做工的空没事做...
画自己的手...=D
美吗??

我看中很多东西...
都很想买...>.<
看来要大出血了...



23-10-2010


好爱那阳光....

继续无聊的一天..
画手again...
还是觉得第一天的简单..
美一点...

haiz..
因为某某事情...
叉烧不开心了...
不要想酱多吧~
最后都没事了阿..^^


24-10-2010


兴奋叻..
因为要扫货了...
用了RM200++
我厉害..=.="

其中一样...xD
这个是特地要给我抱罢了的...^.^


比突然跑来找我..
吓到我而...
又说不来的...=3=
so surprised a...
gv one surprised back to u ^.^


然后某某事情...
M & M d...
不能说的秘密..
叉烧cry again =.=
lolz..

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


还是我的比最好...
今天忘记画手...xD


放工-ing
萝卜糕..
烧鸡翼 im coming..
久违了..
sibeh hociakkk


12am back home...
wait my bi come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