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星期五 =]

今天是星期六``
我应该会出去的..
哈哈...
做乖女...

昨天~
还有同志gaigai   ^^

同志offday啊~
1点半到时代...
去打机场找他们~
wow...
我今天丢篮球超准>.<
然后去密姐
一起过金河吃云吞面^^

姐还问我...
同志是不是我男朋友咧...
xD....搞笑

吃完了...
去厕所
拍照时间







自恋结束....
走走下...
就不见了RM50
=.="
带多少钱都用到完>.<


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


4点过回时代..
跑去9楼打机...

先拍照....=D




全部玩sdo...
同志跟亭玩T^T
他们两个说跟我是不同LV的..
还骂我变态TT
拜托....
我很差罢了..好不好 !!

晚上8点...
来载我们去夜市^^
wee~~~~~



约了joebiasa yam糖水xD
sibeh搞笑....
joe没有死过叻~
死命惹亭....



10点多....
回家鲁.....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