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10月

9月节目爆棚...
10月好安静
做宅女了
少出街
是超级少
生活除了闷
还是闷....>.<


11月要开始学美容了
我要好好珍惜这个月的自由
之前一下子发生太多事
接受晤到
现在回想起来
还是接受晤到...>.<
但是过了就算了咯
看化点..
说真的..
我没有怪你们
可以的话
我希望我跟你们还是朋友


我还以为我们的友情出现问题
问题是出现了
我觉得我是双面人
在背后说你坏话
我不对
T^T
之前发神经做事都没有经过大脑
sorry...


请你们不要摆脸色
这样会让我想逃离家
不想留在这里
已经不是第一次的
有时候你们真得很自私
我们的错
我的错
全部是我错...


我只是比较不会跟人相处...
不是LC...
如果你们觉得我串
说一声
号码可以直接删除
当作不认识


TO my bi >>>>
比...我说那些东西给你听没有别的意思
所以不要乱想>.<
只是不想瞒你
弄到你心酸
对不起>.<
你要相信我....^^
我只是喜欢你一个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