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2day keep yam cha ==

13-10-2010

今天..
康乐pasar malam...xD
三条水...

oh no~
姐妹们...
原谅我放"一起"的素颜照....xD

9点到...
开始扫货...

这次用最少钱..
而且收获很下...xD
可能是没有买吃的原因...
超希奇的....

过后去MC找朋友...

meet 了 ....
小瑶...小良gor...
顺便还有joe 喵仔...xD
11:40p.m++
回家的时候..
伟民跟我说他到了=.=
很好...
我跟他say bye bye...


12点多...
回家冲好凉..
喵仔竟然call来说yam cha...=.=!!
越来越欣赏他....

1点半到不见不散...
喝到人家收挡...
跑去麻麻档..
再喝过....lolzzz

4点...
我闪人先...
比来找我....^^
有前途的我..
跑回家冲了凉...
跟比走楼了...xD


7点睡觉...
P.S  他们喝茶喝到6点 =.=



14-10-2010

5点回家...
7点去9王爷..

没车牌驾车...
亏我们敢上车叻...
还有我和比 ...^^
joe 驾车...伟大的人...

我牙痛..T^T
去9王爷...
只能kap...
不能diap...
衰佬还一直引诱我!!!!


________skip________


过后打包MC去丫丫山....


________skip again________


12点...
喵仔yam cha again.....
我们全部太free了...
我1点闪人噜...
>>你们慢慢喝阿^^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