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我的男人 : Joon

衰佬..
这帖子是属于你的...=]
一直叫我写东西啦~
现在想多多东西写给你看...


9月6号...
我4点多刚睡醒...
开电脑~
平时酱上网...
搞笑咯
因为刚分手
所以在面子书写"谁要做我男朋友"
你跟康在那边留言...
就这样...
那天早上5点多开始..
我们一直炸来炸去
讲真
不开心的事
我一直想起
对着电脑
很想哭...
心很痛...>.<
然后..
因为某某原因...
我变成你的..
FB的关系请求...
变成我跟你正在恋爱...
你变成我的dear....
那天很开心下~
因为酱玩....
7点多...
我回到我的床..
电脑关了...
我以为...
当我睡醒之后..
什么事都会没有发生过...

错了..
比你有信息我...
有点吓到.....=]
过后每天~
我们都有信息...
连续一个星期....
朋友的我们..
变成了暧昧的关系...
我....
慢慢对你有感觉...


9月14号
晚上..
我们聊着...
你突然问我...
我有没有喜欢的人?
犹豫了一下...
我确定我有...
那个人是你  =]
本来不想告诉你的...
因为我还放不下...
放不下之前的事...
我怕这次又一样...
同样的事又发生...
最后我问你是不是想知道?
你说想...
那我就要写在FB了咯~
如果我要说...
我就要让全世界知道...
你....刘家俊..
是我的....
刚开始你还以为我真的有喜欢的人...
还叫我加油...
我感觉得出..
你不开心了的...^^
可是我不要跟你说...
特地弄你的...xD
12点过了...


9月15号...
我在FB上..
跟你说..
"我喜欢的人就是你拉...笨蛋!!! 还叫我加油"
你记得吗?
对...
当你知道了..
我们都怕现在的关系会变...
我怕..
当有了"男女朋友"这个词..
我们暧昧的关系会变
我喜欢这暧昧的感觉
我们有很多话可以聊....
怕变成情侣后..
会变到尴尬..
不知道你会不会拉~
但是我会...

本来决定维持着暧昧的关系时...

=.="
你跟我说你喜欢我...
叫我接受你...
还是写在面子书....>.<
我blur了...
我直接傻了...
那时亭在我家...
看到我对着那电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很愚er....

本来真的打算维持暧昧关系的..
可是我怕我后悔...
所以~~!!
死就死啦....
个都酱了..
如果你真的当第个也无所谓....


9月15号...
我们在一起了...


中秋节那天~
比来找我们...
亭跟康的事...
我回亭家后..
他跟我说了一句话..
你跟俊也不会在一起很久罢了 ....
比..
我很怕的叻~
很怕你是玩玩下的....


10月14号~
我们在一起1个月..
时间真得很快叻~
比...
我跟你说之前的东西....
不是要让你不开心的...
我跟你说那些东西..
只是想要给你知道~
不想 瞒你...

管你笨不笨...
不管你怎样..
我都喜欢你....
我说找另外一个...
以后不要信啦!!!
我只要你一个~
我只是要你>刘家俊<一个!!

衰佬...
以后的东西不要想..
珍惜现在跟你一起的日子就够了 ^^
不敢说永远...
但是至少我有爱过你 ^^
我相信你...
你也要相信我....
比..
我会尽量不打你跟咬你的...xD
尽量罢了阿...
不知道能不能的....

还有阿...2个星期...
很快过的...^^
等做完工了我们去拍拖 =D



我爱你...是真的很爱你...



刘家俊....
你是我的...
我爱你而...
law kah joon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