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星期六..

无聊的星期六...
好快..
又要11月了...
再多一个月又是新的一年...
要把以前所有不开心的..
统统丢掉..

现在在做工...
还可以po帖子...
因为没有人...
太闷了..
要睡觉>.<

我讨厌没有问清楚就自己乱想...
自己误会...
最后就讨厌对方..


相处真的很难...
朋友,情人,家人..
每一个都一样..

朋友...
性格不合...
我可以很大声地说...
就是你...
有异性没人性...
你可以不承认...
因为你自己根本不觉得...
你不觉得自己有错...

家人..
每天想过龙....
为什么要那么乱...
一人让一步不可以吗?
为什么一定要吵?
为什么不摊开来讲?
头痛啊.....!!!
其实很想搬出去住 ....

情人...
了解很重要..
我自认..
其实..
我还很不了解你...
我不想要想多多的...
而且也不想要问多多...
酱可能会觉得我....
想太多或...
想太远了...

任何方面...
我都不了解...
我只是靠直觉跟相信你....


是时候认真对待每一样事情了...
发觉我做了很多错事 =.=
也大觉我做了很多让自己后悔的事...
早知道...
早知没乞丐.....haizzz


4get anythings....
unhappy things.....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