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 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 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 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 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 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 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 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 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 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我的电 话...我的电话...








星 期日...
去了sunway回家的时候...
电话不见了...

≥△≤
 讨厌讨厌...


很讨厌!!!!!!!!!

虽然爸爸说会买多一个给我..
但是
so down.......



残念...
 >"<¦¦¦¦

我的k770...
我的2GB memory...
我的dom dom....

我的k770...
我的2GB memory...
我的dom dom....





我的k770...
我的2GB memory...
我的dom dom....





我的k770...
我的2GB memory...
我的dom dom....





我的k770...
我的2GB memory...
我的dom dom....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