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哎呀....
记得上次我买了一个吊电话的"dom dom"吗?

上次小学聚会我也买了一个...
伊珊的....

现在得空没事做...
给你们看照片吧...

╮( ̄▽ ̄)╭
咔咔..
我自己拍的...
技术好咧...
(=  □ =)





有时候...
我还真的会问...
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你对我是多么的不了解....
你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你永远都觉得自己是对的...
你从来没有想过我..
跟你说...
会变成跟你吵架...
我能怎样?
就只能默默的...
默默的伤心....


...心碎...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