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对你的感情..




越来越...
感觉我们越来越不合...
不是感觉...
本来就不合...

可是为什么...
彼此都放不开彼此...
其实我是想放...
但是因为你的不舍得...
我也不舍得...

可是你对我的态度...
跟以前越来越不同...

竟然会凶我...
大声对我说话..

既然你对我腻了..
为什么不放开我...

我很怕你对大声...
很怕你闲我烦...
所以我已经尽量不要烦你...

什么都不问..
什么都不理..
什么都假装不知道...

你做事为什么可以随随便便。。。
为什么可以不负责任..
一想到这里..

直接火山爆发..

可是你永远都觉得自己是对的...
根本没有想过要改..







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对你怎样....'
也许..
一开始就是错的...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