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小学聚会....

迟发布啦...
不过好过没有发嘛...
对不对...
对咧...

27-02-2010
早上9点就醒了哦....
1点才要集合阿...
大家都觉得还有超级多时间....
我也是觉得....
可是还是迟到了...
hu~~~~
迟了一个小时...

唉唉...先说哦...
不是我的错...
是驾车的...
没有拉...
是我错...
我好可怜...=.=...

最后差不多要两点才到...
=.="
伊珊说...
全村人都在吹我....
my god!!

算了...
有到好过没到...

全"村"人到齐了...

伊珊
惠敏
文杰
晶晶
咏啉
书意和我一起....>.<....


很少人吼....
NVM的...
最重要是过程过程!!!

哈哈...还有一个大少爷...
伟晋

那个知道他会迟到了的啦...
我们自己走先咯...

先去...













mum mum....
吃完了就去金河...
拍大头贴....
难得一起出...
当然要留点回忆...XD....



我和意...


我和敏...











我和珊...











晶...敏...我...











拍完了...
我们就走走咯...
过后等伟晋来一起去TS...
走走...

然后....



我和珊丢下她们...
去吃shushi king...
唉呀...
也不是故意的...
你们会了解的...



吃完了...
我和珊就回家咯...

来一次...


我累毙了...
还酱早起来..
真的是 oh my god...


最后一次要说....



lalalala...lalalala...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这群38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