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06-03-2010

阿拉...
太久没有更新了...

现在说回上次星期六的事...^.^....
1点多...
就去TS找丽婷...
走走下..
陪丽婷去金河吃东西...
去三楼...
笨珍云吞面
妈的...
在金河2楼的lift开门的时候...
有一班马来人进来...
吊到死...
一直乱叫...
过后丽婷拉我出来咯...
看他们的样子...
然后我们出来的时候...
他们撞我们先..
过后摸我屁股叻!!!!!!


(~~T.T~~)


那时手拿着水...
很想拿来丢他们...
但是丽婷拉我走了...
简直就是突然间的火山爆发!!!!


算了...
过后四点多我去找♥贝比琪..
跟他一起去拍照...

卡嚓...

 







7点多我们就1。2。3解散....

我就去找我的比比...

那时候心情还很不好...
我的哥哥给我咬料...
T.T可怜...













回家手肿+红成酱...
对不起拉...哥哥...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