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26-02-2010


今天陪亭去买东西....
茨厂街...

买什么涅...

我来也肉干...
哈哈...
他帮他的咪咪买的...
孝顺叻~~~
买了我们就去TS准备看戏的.....

结果....

又来了.....

walao eh.......


eeee.......
不要每次walao.....
太闲了....


fuck...
sibeh多人叻.....


算料....
我们走街....

我们去金河....
吃下东西...
楼的....

味道很像小丸子....

很好吃哦...

超爱的...
在吃着的时候...
我看到cherry...


♥ cHerrY.桃 ♥


这个呐...
我没有叫他...
怕他不认得我..XD...
过后我们就去2楼....
拍大头贴...
我好久好久没有拍了哦....
因为好像很浪费钱....
用电话在那边拍更好...

免费拍照的地方...XD....

当然咯...
先拍免费的照片嘛...XD...

看照照....

再看正式拍的....

L-O-V-E

有看过傻婆吗...哈哈....

我们拍完照...
刚好比比来了...
我的比比~~~~
muackxxxxxx.....

然后又去滑轮场哦....
等我的<哥哥>"kelvin"...
和比比的表弟他们 ....
一起去吃东西咯...
去TS的leo's吃....
那边的东西不错吃耶.........

过后我就跟亭回他家....
再去pasar malam......

walao......
today so tired.....
累毙了.....



___________PS__________



不得空更新拉......
所以酱迟才发上来......
星期六又出去...
星期日睡到很迟.....
所以哝......


今天比比开工料....
本来今天下午就要发了的....
扑街......
我睡到5点.....
6点多停电到9点多......
因为今天下很大雨.......
而且打雷级大声地.....
怕到要死......

所以就到现在才更新......
还没有完的阿.....
因为现在我要睡觉了.....
明天继续......
安安咯.....

哈哈...
早睡的哦....
现在要6点了叻......
早咧.....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