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relax day x)

我现在的状态,要死不死酱,
很闷,闷到傻了 /..\

08-01-2012

接了 debbie 就直接飞回我的旧家,
准备跳水了 XD







我可爱的表妹们 ~~ :D

 
 不好意思,我没说我很美,也没说我很瘦,你没资格批评我,不喜欢可以不要和我做朋友 :) 我不希罕(不要对号入座)


很久没下水了,感觉超爽的 :D
只是我们不够气 >.<
下次每个星期来一次 :D

游完后去桑拿,看着身体很多水流下来,很过瘾 >.<

整理好后剩半条人命 


来奇怪的四连拍 xD



5点半去 snooker..
乱乱打 :D
debbie玩奸的,她很不爽把球玩进洞 /.\

7点半结束跟肥佬dinner 就 home sweet home 咯~


晚上,强行忍住不睡,为了见比 >.<
为了要抱抱, I Miss You now ^__^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