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年三十晚 :D

下雨,no mood loh /.\



我家的团圆饭,谁饿就睡吃先 x)

这盘是代替鱼生 xD


我没吃到,因为在他翻热的期间,我出去了 T^T
还有他家人去时代看戏。

underworld 3D

很刺激下的,1点30到家 !
蜡烛还没烧完快点上香 ><
新的一年,平平安安阿 !!

才刚到家10分钟不到,又出去了 /.\
KK 去 dolphin..
next round 去 steven corner 等 peter 他们来就上丫丫山,
靠,总之就feel到觉得够力了,
我不用睡觉了 =.=





聊下聊下要6点了,结果,peter说等日出哇 !!
KNS ! 真的不用睡了, KK 很无言 /.\

下山打包 MCD 上山吃,哈哈,非常得空 =.=


早餐早餐,肥咯,今天整天都在吃 !

结果是,天空妖气冲天,一副要下雨的样 !
根本没日出,peter还要跟我赌!!
7点30++ home sweet home

倒在床,直接睡到现在。

大年初一,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