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movieee dayyy

10-1-2012

半夜11点,跟 KK 去时代看 Mission Impossible
好像在看鬼戏酱,可是又不是鬼戏哦。。
刺激 !!! 好看 !!!
我还要跟比去看多一次 ^__^

10楼大戏院 :D
我们开大吃会 :D

半夜2点 home sweet home :)



11-1-2012

好像很久没有化妆出街了 /.\
一大早给老豆吵醒,累咯~

兜兜转转,1点多终于到了时代,
先去买戏票然后填饱肚子鲁~

 

我只能说:我差点睡着了 /.\

然后去金河陪新朋友买衣 :)





6点多等到来我就和她飞向康乐夜市 :)


很热的地方,我们破产了 x(

晚上9点多又回来时代看戏 x)


长长的戏票 x)

The Darkest Hour


我看了第2次 =3=
看完了去喝茶,然后就陪KK"游车河" =.=
载Jiro回巴生,然后临时又要载他的朋友的女朋友回puchong~
所以巴生回来了cheras 去puchong 又回来cheras ~
4点多到家,累垮!!

回到家就变半条人命了 x)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