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2012年疯狂的第一个情人节 XD

哈哈? 多疯狂? 我觉得很疯狂,这篇,全部是照片
禁言 x)
下午一点多巧儿跑来我家敲我房门吵醒我 /.\
哇靠,我好像才睡1,2个小时,她杀到来我家,然后?
然后抓我去他家  /.\


andthen , we are crazy !! xD
跟她9年朋友了涅 , 依旧38 !!
3个人在家做38婆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