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I love hong kong

没错,今天跟克传去了时代看戏。
临时决定的,5点多出发。

填饱肚子先,BBQ plaza !!
谢谢有人请客 :D

anthen movieee

I Love Hong Kong

 


这套戏真的不错看 !

笑到我肚子痛,也让我哭,偷偷的流泪 T^T



比刚刚才回家,就算你在我隔壁,我也会想很多东西,
事情真的一旦错过了,那种遗憾,真的真的想挽也挽不回 !
如果如果,以前以前,如果以前那该多好 ?
交叉点?的确,如果不是那几分钟的决定,人生的旅程会完全改变,
遇不到你,可能还跟他在一起?
你有一层隔膜让我不敢靠近你你知道吗?
甚至刚才那几秒钟我竟然想念 "他" 了!!
靠,爱情?折磨人呀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