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给luxray~!



说真的、我没说过我美 和我很瘦、
我认我肥阿、 怎样??
是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才没那么自恋~






现在是得罪到你是吗??
我已经很好声好气了、你不要太过分~~~

u is good guy ....
but u also is a FU CKing guy~!!!!



要帮我开专业阿??
好啊、开了给我网址、 我去支持你 ~!!!!









朋友、我得罪你啊??
直接在我面前说、不要在背后说三道四、
做哪些豆记的事情。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