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无标题!

每天每天都是那么闷...可是每天每天都有你陪 :)

我很花心吗??
不是..打从说"分手"的那一刻开始、我可以彻彻底底的死心
治疗失恋的最好方法,就是展开一段新的恋情
你有阿 =] 我看到了...希望你幸福
你很好,是我不好,我知道我还欠着你一个很大的人情 ,
那件事,我真的永远都会记得,
我会记得那时的感觉...可是、
不希望感情是用"报答"来代替。


连续几天的晚上都出去,我不去club不喜欢去pou..
纯粹喜欢跟朋友出去聊天 :)
我、又恋爱了吗??
行动上是、我很迟钝、不说清楚、我那里明白呢 =3=


12-05-2011

今天跟宏哥和宝贝恩爱出去,很久没见了恩 :)






玩偷拍 xD




比赛玩这个game :)

去meet 了alex哥和靓女yumiko



很LC x)
晚上...跟hubby去oldtown喝茶



13-05-2011

今天的LOOK ;)



给人骗去金马伦 >.<
傻傻的 ><
臭人,你的肩膀很好睡 x)
金马伦的空气别清新的 [Ta说的]
过后去偷草莓吃 ^_^

这次是跟你爸去..
几时才 可以二人世界 ??

做德士上去,回到来..
wow~我从来没有坐过那么的德士咯 ><
hubby老板、你给钱har??


RM1360.00、人生的第一次 x)


回到家晚上12点,又去 IN house yam cha =3=
3点home sweet home.


14-05-2011

hub 情人节快乐 
今天hub不得空,自己找节目。
ah hong出去 =]
肥佬,很久不见叻 ^_^
吃完mum mum就去打一下机,
然后还有见到 seng & hou ..
哈哈...全部很久不见,虽然不是很熟
但是招呼一定会打 =]
P.S=你们真的有酱忙吗??全部头发留长长、说不得空去剪 =.= 




其实我知道自己很善变
但是恋爱这回事是看感觉的、
感觉来了,躲不到
只希望可以好好把握。
我不知道可以一起几久,
但是我相信你是认真的。
还是那一句、顺其自然。
hub...对我坦白点、
不准骗我、还有,直接点 =D




朋友们"高抬贵手"
帮忙一下下。
看到旁边的nuffnang广告吗??
帮忙按一下哦 ;)
只是按一下那广告就可以了,放心,不是病毒
谢谢你们 ...
help me click the nuffnang ads , just click only
not virus .
thanks you so much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