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KLCC working!

这篇简单更新 x)
原谅我的懒惰 ><
ITEX 国际发明展 :)

第一天 19-5-2011
擦了红色指甲油 ><
好看吗 ??
我爱我那很型又大个的手表 x)

晚上去吃好料、
喝whisky ^__^V
谁说未满18岁不可以喝酒的 xD
第一次吃了牛肉 ><
以前都不敢吃哦 ...
这一餐 ..  RM900++
哈哈...一条鱼200++
夸张到 ..

第二天 20-5-2011

的><
每次一进场我就打冷颤  ...
今天工作都好累 、又不够睡
黑眼圈超深的 T^T

放工了..今天下大雨..


这个是风扇 xD
超美的...
没有风叶的哦..
买了一个放在家 ^__^
wee~~


第三天 21-5-2011
今天天气就有点了恩 ..
好朋友来找我 :(
要吃止痛药 、不能喝汽水、好苦哦 T.T

不知道是什么树..
跌了这些种子..好像xD
有人要试下吃吗 ??  x)


过后去吃鱼"餐"
好料 、吃了三种不同口味的鱼、
肚子顿时有了3个月 ><
晚上跟朋友一期喝茶聊天...
很棒 ~!!


女人啊、一生中一定要谈一场很棒很轰烈的爱情、哪怕只是一天。



朋友们"高抬贵手"
帮忙一下下。
看到旁边的nuffnang广告吗??
帮忙按一下哦 ;)
只是按一下那广告就可以了,放心,不是病毒
谢谢你们 ...
help me click the nuffnang ads , just click only
not virus .
thanks you so much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