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i'm BAD girl

对、我是坏女孩...
我的坏、不是行动上的坏,
而是心??



haizzz...
我知道我很机车 =S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有时候有些事情也轮不到我做主,
我能做的,
就是做好自己本分,
其实我一直压抑着自己心情、

我还会想你、

可是我有男朋友、
对~!
就是这种欠打又复杂的心情。

我不想让你知道、但是你还是会看见

我想说,你跟他可以给我选,我会选你 。




我没有很美的样貌、
我也没有很美的身材、
做人要知足、
我就是我 ^__^
我不喜欢改变而变得不是我...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